开展“世界哮喘日”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南沙分院 马庭 图片 纪翠莲、陈冰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

5月8日上午,南沙分院儿童脱敏中心为了增进医患沟通和展现优质护理服务,迎接第十九个世界哮喘日的到来,组织开展了第19个“世界哮喘日”患教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患儿及家属、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共计60余人。活动内容包括有儿童哮喘、过敏性疾病的科普知识宣教,及哮喘吸入药的使用,家庭雾化器的使用,医患互动问答。

本次活动增进医患互信、携手前行,控制哮喘让孩子舒畅的呼吸我们一直在坚持,让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