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星辰杯”第二届全国放射住培医师影像技能大赛在广州隆重举行。据了解,该赛事是全国放射规培领域规模最大、标准最高、选手最多、参与度最广的全国性影像技能赛事。
我院放射科团队由王飞博士担任领队,麦发泽、陈霞、刘钰作为队员。经过网络海选答题测试、小组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等激烈角逐,我院放射科最终取得了全国第二的佳绩!
本次大赛不仅拓宽了放射医师的专业视野,也展现了我院放射科的精神风采,更是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放射科陈峰、陈旺生、陈洋副主任全程组织基地骨干师资参与理论培训活动并给予相应指导。赛后,科室对参赛队员进行了总结表彰。